晴時多雲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英式上空風情正式發表

2015/11/10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Land Rover提供

Land Rover 曾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的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Concept,原廠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將其以原型車樣貌展出,直到今天,原廠終於正式發表全新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展現英式上空浪漫風情。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以Range Rover Evoque Coupe為基礎,在車頭部分並未有太大差異,不過車尾部分則是重新設計。

由於加入了電動軟篷車頂結構,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的車重達到1936公斤。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以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為基礎,在車頭部分並未有太大差異,不過車尾部分則是重新設計,並且換上軟篷車頂結構以及 RPD 翻滾安全防護系統,而軟篷車頂可於時速 48km/h 以內進行啟閉;至於在車室部分,則是維持與過去 Evoque Coupe 相同的鋪陳與設定。

內裝部分維持原有設定,配備InControl Touch Pro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10.2吋液晶觸控螢幕。

點下一頁看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動力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