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ESPA 機車接送服務 帶你暢遊紐約市

2015/11/10 10:41 文/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機車對一般民眾而言,絕對是再熟悉不過。不過在紐約,要見到機車的頻率其實不高,但紐約又是出了名的易塞車的城市,便有一家 motoconcho,提供在紐約用機車載客的服務,對於趕時間,又是只有一人的旅客,或者是想做機車暢遊紐約各大景點,高機動性的機車,提供了非常好的解決方案。

motoconcho 提供曼哈頓、皇后區、布魯克林及布朗克斯的機車載送服務。(圖片來源/assets.nydailynews.com)

motoconcho 提供比紐約小黃僅一半的車資費用,與 Uber 類似,皆不收取現金,而是透過 App 叫車後,以信用卡支付。目前載客的範圍在曼哈頓、皇后區、布魯克林及布朗克斯,幾乎涵蓋整個紐約市的範圍。接送的服務則是從早上 11 點 45 到晚上 8 點 15 左右。

雖然搭機車對住在台灣的我們,不是什麼稀奇的是,不過如果是在紐約,那就別有一番風味了,而且還有機會坐到 VESPA 機車,若司機還是個帥哥的話,想像來一個「紐約假期」,似乎是還不錯的體驗。

motoconcho 官方網站

↓↓點這裡看 台灣專屬的機車載客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