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Power 悍駒即將進軍台灣! BMW M2 接單價公佈

2015/11/11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讓 BMW 車迷熱血沸騰的全新雙門高性能 M2 才於上月中發表,而如今 BMW 總代理汎德就在近日正式公佈 M2 的預接單價格,不僅採用專屬的 M 款套件,其性能更是不在話下,讓消費者享受駕馭的快感。

 BMW總代理汎德就在近日正式公佈M2的預接單價格及台灣的上市時間。

全新 BMW M2 採 3.0 升直列六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7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7-5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標準的 6 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成績為 4.4 秒,消費者能夠另外選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成績為 4.2 秒。

 BMW M2採3.0升直列六缸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7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7-5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標準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

除了傳動系統之外,M2 更搭配了 19 吋 M 款輕量鍛造鋁合金輪圈、及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胎,剎車系統也搭配 M 款前 4 後 2 活塞卡鉗等;同時,內裝採用了一系列的 M 款專屬套件,賦予 M2 濃厚的性能身分。

 M2搭配了19吋M款輕量鍛造鋁合金輪圈、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胎。

內裝採用了一系列的M款專屬套件,賦予M2濃厚的性能身分。

根據自由汽車頻道所獲得的消息,M2 將在今年正式引進,但確切日期仍尚未決定,目前手排車款預接單價格為 305 萬元起,自手排價格為 319 萬元起;而國外開賣的手排車款入門售價為 44,07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52 萬元起),自手排入門售價為 46,57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60 萬元起),確定上市日期靜待總代理公佈。

 M2將在今年正式引進,目前手排車款預接單價格為305萬元起,自手排價格為319萬元起。

BMW M2 標準配備一覽表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