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atti 展示間在美國開幕 但不賣車?

2015/11/10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Bugatti 進行 Chiron 路試(看這裡)時,也在美國開幕了兩間展示間,但,卻不是拿來賣車,這是怎麼回事?

Bugatti 在美國的展示間,比較是屬於靜態展示,以及營造 Bugatti 豪華品牌的奢華感。

在美國的兩間展示間皆是與經銷商合作,一間在紐約曼哈頓的,佔地 1000 平方公尺;另一間則是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佔地 2600 平方公尺,現場提供客戶 Bugatti 的豪華品牌體驗,以 Bugatti 專屬車色藍色做為整間展示間的主要配色。

由於 Veyron 車系已經不再生產,因此展間做為展示 Bugatti 悠久歷史及發展,會有這樣的規劃,也是因為北美是 Bugatti 重要市場,佔了 Veyron 車系 25% 的銷售比例,而且還在持續向上。

Bugatti 的展示間,反而更像是 VIP 的專屬空間,畢竟一般民眾也不見得進得去。

目前 Bugatti 在全球 13 個國家共有 27 家經銷商。未來還將在東京、莫尼黑及摩洛哥設立展示間。

圖片來源/pursuitis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