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升級電調皮椅、三幅方向盤 Audi 推出 Q3 優購方案

2015/11/14 16:10 提供/Audi

台灣奧迪即日起針對入門車型 The new Audi Q3 30 TFSI 推出「價值 19 萬元配備免費升級」方案。升級內容包括:免費升級原廠電動調整前座椅及 4 向式腰部支撐調整、原廠透氣真皮皮質座椅、Audi 原廠主動駐車輔助系統、原廠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為車主打造不凡的駕馭體驗。

 

The new Audi Q3 的車頭造型整合了 LED 識別燈與 HID 頭燈,並透過車頭的大型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烘托出 Q3 的霸氣車格。身為車系中的入門主力車款,The new Audi Q3 30 TFSI 搭載一具 1.4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先進的 TFSI 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造就 150 匹//25.5 公斤米的最大動能輸出,結合 S 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僅需 8.9 秒即可完成。現在,台灣奧迪更針對 Q3 30 TFSI 提供免費升級配備方案,提供消費者更超值的購車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