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劃 棒球名人王貞治現身分享

2015/11/13 15:49 MAZDA

台灣馬自達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共同規劃的「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系列活動已於日前正式展開,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先生更現身分享挑戰自我的人生理念及對此計畫的期許。

 

作為基礎少棒的延伸,青棒更是許多棒球好手未來進軍成棒甚至職棒的重要跳板,為讓台灣棒球發展過程更紮實,並同時拔擢優秀好手,台灣馬自達攜手中華棒球協會舉辦「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期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以「金雞獨立式」打擊法聞名全球的王貞治先生,以其獨特方式創造自我成功之「道」的做法,與馬自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此次王貞治先生希望透過「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提供台灣青棒選手拓展國際視野及技術提升的機會,更傳達自身不斷挑戰自我,堅定地朝夢想邁進的信念,以激勵台灣青棒選手日益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