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福斯影響!台灣奧迪聲明 3.0 升 V6 TDI 引擎符合排放標準

2015/11/11 18: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環保署 (EPA) 於 2015 年 11 月 2 號通知 Volkswagen AG ,表示其搭載 V6 TDI 引擎的車輛有一軟體功能,而且在應用的方式上沒有充足的說明資訊。

Audi AG 於今(11)日發表聲明,強調並未在不被允許的方式下,於 3.0 公升 V6 柴油動力裝置上安裝改變排氣特性之軟體,所有 V6 TDI 引擎皆符合歐盟與台灣法規的排放標準。同時,台灣奧迪也表示,基於對台灣消費者、法規與主管機關的承諾與責任,Audi 將全力配合台灣環保署釐清此事。

Audi AG 聲明,強調並未在不被允許的方式下於 3.0 公升 V6 柴油動力裝置上安裝改變排氣特性之軟體,所有 V6 TDI 引擎皆符合歐盟與台灣法規的排放標準。

目前 Audi 在台販售的車款中,配置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的車款為 Audi A8 與 Audi Q7。

現行 Audi 在台販售的車款中,配置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的車型為Audi Q7 與 Audi A8。Audi Q7的最大動能為204 匹/45.9 公斤米。

Audi A8 配置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最大動力為 258 匹/51.9 公斤米(圖片來源:http://www.audi.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