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挖角成功 Apple 大將轉戰 Volkswagen

2015/11/12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開發無人駕駛車,Apple 持續招兵買馬的挖角其他汽車品牌的專業人士,不過這次卻反而被 Volkswagen 反挖角成功。

看更多:Apple的汽車大夢  2008年就有影?

Johann Jungwirte 僅在 Apple 待一年三個月。(圖片來源/pbs.twimg.com)

去年來到 Apple,負責 Mac 系統工程的 Johann Jungwirth,僅在 Apple 待一年三個月,本月份受 Volkswagen 邀請並任職,擔任數位運輸部門,直接對 Volkswagen 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 報告。他的 LinkedIn 也已更新自己的工作履歷。

Johann Jungwirte的 LinkedIn 也已更新自己的工作履歷 

在 Apple 之前,Johann Jungwirth 曾任職於北美 Mercedes-Benz 研發部門的執行長,出生羅馬尼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