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年式 Audi Q7 美國明年開賣 177萬台幣起跳!

2015/11/13 18: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新一代 Audi Q7 於今年 1 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上公開亮相,以全新的姿態再次出現在眾人眼前,近日官方宣佈將於明年初率先在美國開賣,預定售價落在 54,80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77 萬元起)。

看更多:

這台Audi會讓你腳軟

Genesis-未來Audi的對手?

 新一代Audi Q7於今年1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上公開亮相,近日官方宣佈將於明年初率先在美國開賣,售價落在54,800美元起。

這部經重新設計的 Audi Q7 擁有家族傳承的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LED 日行燈、及標準配備鋁製的車頂架,入門款也提供鋁製外觀飾板、LED 尾燈、雙排氣管設定與電動式後行李廂門。

 經重新設計的Audi Q7擁有家族傳承的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LED日行燈、及標準配備鋁製的車頂架。

目前 Audi 並無透露太多內裝資訊,但確定的是座艙內有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分離式可折疊第二排後座椅、電動折疊的第三排後座椅;另幾項值得注意的是,提供三段式自動空調系統,以及電動操控開關的全景式天窗,營造更豪華的乘坐感。

 

另外有多樣的選配供顧客挑選,包括車內環繞燈光、抬頭顯示器、四段式自動空調系統,消費者也可購買豪華套件組合,內容有 Valcona 皮革襯墊包覆著前座椅搭配按摩功能、Alcantara 皮革製成的頭靠墊、電動緩衝車門、19 具揚聲器搭配 Bose 3D 環繞音響系統、23 具揚聲器搭配 Bang & Olufsen 3D 進階音響系統。

 另有多樣的選配供顧客挑選,包括車內環繞燈光、抬頭顯示器、四段式自動空調系統等。

新 Audi Q7 搭載 3.0 升 TFSI 六缸引擎,可輸出 333 匹最大馬力、4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並採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設定。

 新Audi Q7搭載3.0升TFSI六缸引擎,可輸出333匹最大馬力、4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