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BMW 3-Series GT 間諜照曝光! 明年日內瓦見

2015/11/14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打造的 3-Series GT 小改款,日前其車身貼著偽裝貼紙上路測試時,使外媒捕捉到一系列的間諜照,預定將於明年中正式亮相,有望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

看更多:BMW 3-Series GT的老大哥在台灣發表

 BMW目前已完成打造小改款3-Series GT,預定將於明年中正式亮相。

外媒捕捉到的 BMW 3-Series GT 間諜照的偽裝貼紙幾乎集中在車頭及車尾部分,此次小改款的設計追隨著 2015 BMW 3-Series 的腳步所打造,因此整體上的變化並不會太大,包括微調過的保險桿及燈具組。

 此次小改款的設計因此整體上變化並不會太大,包括微調過的保險桿及燈具組。

內裝方面,擁有經修正過的襯墊布置設計,以及在內飾中加上金屬風格,其他車內設計也有望調整,包括中控台、全彩影像的抬頭顯示器、及升級版的導航系統,能夠更快速地傳遞訊息,並增加更擬真的 3D 影像。

 內裝有多樣項目也有望調整包括中控台、全彩影像的抬頭顯示器、及升級版的導航系統,能夠更快速地傳遞訊息,並多加了更擬真的3D影像。

動力設定部分,BMW 3-Series GT 延用先前 Sedan 及 Wagon 的設定,因此將會有汽油與柴油的動能選擇,搭載 2.0 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84 匹的最大馬力、3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或者是輸出 252 匹的最大馬力、3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BMW 3-Series GT延用先前Sedan及Wagon的設定,因此將會有汽油與柴油的動能選擇,搭載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