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FF 時速逾 200 Km 失控! 車禍爆炸乘客身亡

2015/11/15 15: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看到性能車在德國高速公路上盡情奔馳,其實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當然也包括許多超跑,但這部要價千萬的 Ferrari FF 可就沒那麼幸運,在高速行駛下不僅慘遭車禍,車身幾乎報廢,車內乘客也全數罹難,造成一場無法挽回的悲劇。

看更多:7000萬的Ferrari LaFerrari在匈牙利也發生車禍

 這部要價千萬的Ferrari FF可就沒那麼幸運,在高速行駛下慘遭車禍也就罷,不僅車身幾乎報廢,連同車內乘客也全數罹難。(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擁有 660 匹大馬力的 Ferrari FF 以時速超過 200 公里的高速行駛在知名的德國高速公路上,不知是駕駛好勝心使然還是其他,一路上不斷超越其他車輛來滿足其自恃感,忽然間車輛失控打滑,撞斷一旁的護欄並朝樹木猛烈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於強烈,不僅車身面目全非,更讓這部性能超跑起火爆炸,車內的兩名乘客雙雙死亡;據外媒報導指出,車禍當時正下著雨,或許也是導致車輛失控釀禍的原因之一。

這部 Ferrari FF 為該品牌首部四人座四輪驅動的 GT 跑車,搭載 6.3 升 V12 GDI 引擎,採中前置設定,引擎轉速 8,000 轉時可爆發出 660 匹的最大馬力,轉速 6,000 轉時可提供 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7 速 F1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7 秒,極速更上看 335 公里/時,一部要價約新台幣 1,680 萬。

 這部Ferrari FF為該品牌首部四人座喪輪驅動的GT跑車,搭載6.3升V12 GDI引擎,可爆發出660匹的最大馬力、7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Ferrari)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