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量產!KIA 大型房車 Cadenza 概念照曝光

2015/11/14 17: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KIA 近日釋出新一代大型房車 Cadenza 的概念照,並表示將以現行車款的流行設計作為基礎,重新大膽詮釋 Cadenza 的外型。儘管 KIA 原廠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但可以確定新款 Cadenza 將於明年上市。

看更多:韓國第一個高級車品牌來了!

KIA 近日釋出新款 Cadenza 的概念照,預估將於明年上市。

從釋出的概念照中,可感受到 Cadenza 將更具侵略性;正面車頭採用 LED 頭燈,並對家族特色的 Tiger-nose 虎鼻進氣壩與大燈燈具進行銳化,車尾則搭配環繞式造型尾燈與左右雙出排氣管,結合流線的車頂設計與充滿張力的車側線條,使 Cadenza 這款中大型房車在外型上更具運動跑格。

透過雙色內裝設計、木紋飾板與鍍鉻門把的搭配,營造出旗艦車款的高質感表現。

內裝方面,透過雙色內裝設計、木紋飾板與鍍鉻門把的搭配,營造出旗艦車款的高質感表現。空間上也較前代車款寬廣,提供更優秀的乘坐舒適性。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國外媒體預估新款 Cadenza 將採用 3.3 升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293 匹/35.19 公斤米,未來在入門車型上也可望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更多的詳細資訊還需一段時間才能確定。

看更多:Hyundai Genesis搶先Kia Cadenza在台開賣

預估新款 Cadenza 將採用 3.3 升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293 匹/35.19 公斤米。未來在入門車型上也可能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