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勢操控車內影音 Porsche 高層的看法是?

2015/11/14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這週剛在台灣推出的 BMW 7 Series,打造豪華旗艦房車的新標準,其中更是帶入許多科技新配備,像是智慧型螢幕鑰匙、雷射頭燈,還有手勢控制的車載系統,改變以往以旋鈕為操作的方式。然而 Porsche 高層對於這個新的操作模式似乎有些意見 ...

看更多:

BMW創造未來的科技豪華旗艦
Skoda車載配備 支援Apple跟Android

Porsche 人機介面主管 Lutz Krauss 認為,這個手勢控制,「只是個噱頭」。他以揮手為例,「當你在揮手時,你同時也在與車外的人在溝通,很像是請對方先過的意思」,在某些車上,你必須學習指令,這就好像你在使用 DOS 系統學習 Format C 指令一樣,這並非自然的操作狀態。

Lutz Krauss 覺得,在目前仍只是個噱頭的情況下,未來的改進方向要讓這項噱頭更為智慧才行。不過 Volkswagen 集團所推出的 Golf R Touch,就擁有觸碰車載及手勢控制,Lutz Krauss 的發言,似乎打到自家人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