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伯林北賽道明年速限解除 超跑們躍躍欲試中

2015/11/15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因為發生車禍而進行限速的紐伯林北賽道,明年將有機會解除限速,將有機會讓各家超跑們挑戰更速紀錄,目標直指 Porsche 918 Spyder。

紐伯林北賽道,一直都是超跑們想征服的賽道。(圖片來源/wikimedia.org)

今年 3 月底的 VLN 耐久賽發生在紐伯林北賽道 Flugplatz 路段的死亡意外,DMSB 德國賽車協會與 Nurburgring 紐柏林賽道營運公司 CNG 決定進行限速,Flugplatz 路段最快只能時速 200 公里,全場限速 250 公里。

CNG 決定在 11 月下旬進行賽道整建,進行修正及重新鋪設,護欄加高後,讓 DMSB 德國賽車協會、ADAC 德國汽車俱樂部等單位進行審查,預計明年 3 月初可完成,屆時會針對賽事解除速限,之後更有可能針對車廠包場時段提高速限,Porsche 918 Spyder 的 6 分 57 秒岌岌可危。

Porsche 918 Spyder 跑出 6 分 57 秒。(圖片來源/thesupercarkids.com)

【延伸閱讀】

這裡的車沒有速限

杜拜警察也愛Porsche 918 Spy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