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olls-Royce 發表 2 款全新特仕版! 杜拜車展華麗亮相

2015/11/16 12:2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Rolls-Royce 在兩年一度的 2015 杜拜國際車展(Dubai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發表 2 部以音樂為啟發靈感的新車款 Dawn 及 Wraith,更伴隨著全新特仕車─Phantom Coupe Tiger、Ghost Golf Edition 的到來,為此車展更增添典緻、優雅的氣氛。

 Rolls-Royce在兩年一度的2015杜拜國際車展上發表2部新車款Dawn及Wraith,更伴隨著全新特仕車─Phantom Coupe Tiger、Ghost Golf Edition的到來。

Rolls-Royce Phantom Coupe Tiger 相當艷麗豪華,採用搶眼的雙色調設計(Burnt Orange 焰橘色搭配 Arizona Sun 夕陽色),突顯出截然不同的雙色車體側線;另外,內裝採用麂皮與 Seashell 皮雕花為內飾襯墊,搭配以老虎為設計靈感的頭靠、黑檀木飾版、細緻的 Moccasin Lambswool 羊羔毛腳踏墊,以及專屬 Tiger Phantom Coupe 字樣的鑲板。

 Rolls-Royce Phantom Coupe Tiger為一輛外觀十分艷麗、顯眼的豪華款式,採用搶眼的雙色調設計(Burnt Orange焰橘色搭配Arizona Sun夕陽色)。

第二款特仕車 Rolls-Royce Ghost Golf 是以 Ghost 為基礎打造而成,外觀同樣採雙色塗裝設計,分別為 Brooklands Green 復古綠及 Desert Dune 米棕色混搭而成;據 Rolls-Royce 表示,由一群手工藝團隊以阿拉伯沙漠為構思,花費了超過兩年的時間在英國 Goodwood 打造完成。

 Rolls-Royce Ghost Golf是以Ghost為基礎打造而成,外觀同樣採雙色塗裝設計,分別為Brooklands Green復古綠及Desert Dune米棕色混搭而成。

而受到音樂靈感激發出的特製 Rolls-Royce Wraith 於今年初發表,此次特地與 Dawn 一同亮相,Dawn 受到官方大力讚賞「Rolls-Royce 造車以來,旗下最性感、迷人的車款」,這部豪華敞篷 Dawn 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63 匹的最大馬力,擁有織布材質的車頂,當車輛時速在 50 公里/時的狀況下,一次開合完成只需花費 20 秒。

受到音樂靈感激發出的特製Rolls-Royce Wraith於今年初發表,此次特地與Dawn一同亮相。(圖片來源/Rolls-Royce) 

Dawn被譽為「Rolls-Royce造車以來,旗下最性感、迷人的車款」,搭載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63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Rolls-Royce)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