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美國註冊 C40/C60 新世代 Coupe 有望亮相?

2015/11/16 11:06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vo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Volvo 在本月初的時候於美國市場悄悄註冊了「C40」與「C60」兩個全新商標,據了解,C40 與 C60 極有可能是 Volvo 未來打算重啟的全新 Coupe 車型。

目前汽車市場的銷售主流其實並非 Coupe 車型,因此 Volov 重新推出 Coupe 車型的步調並不會太快,外界預估可能會在 2018 年左右亮相,屆時 C40 以及 C60 可望採用與新世代 S40 與 S60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同時也可望導入 2013 Volvo Coupe 的設計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