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配名車才過癮! 盤點《007:惡魔四伏》10 輛帥氣車款!

6. Fiat 500

(圖片來源/Fiat)

小巧可愛的 Fiat 500 向來受到不少車迷們喜愛,在片中乃是由一位老先生駕駛,而 James Bond 為了脫離敵人追殺,直接用 DB10 將 Fiat 500 給推著走,嚇壞老先生。現行款 Fiat 500 於 2007 年登場,車身尺碼為 3547×1627×1520mm,軸距為 2300mm。

7. Rolls Royce Silver Wraith

(圖片來源/Rolls Royce)

於 1946~1958 年生產的經典老車 Rolls Royce Silver Wraith,可說是電影中的常客,而這次在《007:惡魔四伏》中登場則是用來承載男女主角前往最終敵人處;Silver Wraith 初期搭載 4.3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後期提升至 4.9 升,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箱。

8. Jaguar XJ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在電影中出現的第三代 Jaguar XJ,乃是由 James Bond 以及他主管所使用,不過在過程中遭到敵人車輛直接撞擊;第三代 Jaguar XJ 於 2003 年登場,採用經典的雙圓大燈設計以及鋁合金車體結構,車身線條相當修長,原廠為其搭載多款 V6 以及 V8 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9.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在電影中由 James Bond 的同事 Q 所使用;Discovery Sport 於 2014 年正式發表,原廠提供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2 升柴油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10. Aston Martin DB5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DB5 可說是最經典的 James Bond 座駕,在 007 系列電影中多次亮相,第一次登場乃是在 1964 年的電影,而本次登場乃是在片尾時載著 James Bond 以及女伴。DB5 於 1963 年問世,搭載 4.0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284hp/39.7kg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約為 8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