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時速 300 Nissan Titan XD 更要挑戰最速貨卡

2015/11/17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能夠達到時速 300 公里俱樂部的,清一色都是超跑等級。不過貨卡也不願輸人,Nissan 不只想挑戰時速 300 公里紀錄,更想成為最速貨卡的第一名。

看更多:Ferrari FF 開太快的悲劇!

Titan XD Triple Nickel 有 5.0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10 hps,最大扭力 76.7 kgm。

Nissan Titan XD 是 Titan 的第二代,Nissan 與 Cummins 合作,想打破 D/DT 柴油貨卡組所保持的時速 307.4 公里。被命名為 Titan XD Triple Nickel 的這輛貨卡,本身就已經有 5.0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10 hps,最大扭力 76.7 kgm,由 Cummins 來調校這顆柴油引擎。

外觀的部分,也以速度為唯一設定,降低車身以減少亂流,在前保桿裝上下巴,加上鋁圈蓋減少阻力,後視鏡也取消。

外觀的部分,也以速度為唯一設定,降低車身以減少亂流,在前保桿裝上下巴,加上鋁圈蓋減少阻力,後視鏡也取消,讓人期待 Titan XD Triple Nickel 到時候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