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車款盡出 LUXGEN ECO HYPER 體驗會開跑

2015/11/18 10:00 提供/LUXGEN

LUXGEN 為展現 ECO HYPER 動力與優異的智慧科技,特別舉辦「LUXGEN ECO HYPER 體驗會」巡迴外展活動。首場體驗會於 11/14-15 日舉行,並設置趣味闖關體驗與親子遊憩區,邀請闔家共享美好時光。

 

LUXGEN ECO HYPER 體驗會可一次體驗到 U6 、U7、M7、S5 TURBO ECO HYPER 車款,讓消費者可親自體驗。另外,活動設計的「盲駕闖關」過程,將透過前瞻科技的輔助,讓體驗者在模擬狹窄路口或市區窄巷的體驗。

 

活動現場也設置了親子遊憩區,小朋友們可在氣球樂園裏開心玩樂,而爸爸媽媽也可透過試駕闖關所獲得的累積點數、免費兌換快樂餐車的餐點。「LUXGEN ECO HYPER 體驗會」巡迴外展接下來還會前往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