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所矚目! 2016 Honda Civic Coupe 細節釋出

2015/11/18 17: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旗下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 Civic 終於釋出最新消息,受到高度矚目的第十代 Coupe 雙門轎跑版本細節正式發表,身型便得更加緊實、內部空間也更加寬廣,並且將會提供 2 種動力設定。

 受到高度矚目的第十代Coupe雙門轎跑版本細節正式發表,身型便得更加緊實、內部空間也更加寬廣。

2016 Honda Civic Coupe 預計將在明年三月美國上市,外觀採運動化風格,其車頭的設計與 Sedan 房車版有相呼應之處,但 Coupe 版 A 柱部分更顯獨特,且新 Civic 擁有更新潮的擋風玻璃、以及連結 C 狀 LED 尾燈的車尾;Honda 證實,官方將提供 Civic Coupe 自動頭燈與 LED 日行燈,並將其列為標配,顧客亦可選配 LED 頭燈與能感應雨刷。

 2016 Honda Civic CoupeA柱部分更顯獨特,且擁有更新潮的擋風玻璃、以及連結C狀LED尾燈的車尾。

內裝方面,車內安裝有輕觸功能的多媒體觸控面板、高質感包覆布料,以及大幅改造過的內飾風格;入門版車款採用恆溫空調系統,以及降噪前擋風玻璃,但高階版車款則擁有加熱功能的前座、數位音響組、及 7 吋 Display Audio 多媒體娛樂系統,整合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車用軟體;同時車內空間也加大許多,能夠容納 4 位乘客,後座的腳放空間也多了約 13 公分。

 車內安裝有輕觸功能的多媒體觸控面板、高質感的車座包覆布料,以及大幅改造過的內飾風格。

車內空間也加大許多,能夠容納4明乘客,後座的腳放空間也多了約13公分,整體內飾空間也增加了0.2立方公尺。

動力部分,Civic Coupe 將提供兩種動力版本,搭載 2.0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 158 匹的最大馬力、1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一版本則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 174 匹的最大馬力、2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