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武士該開的...原來是這輛車?(內有影音)

熱愛動漫的日本,在類似的操作手法上也相當有一套,為了吸引年輕族群,Toyota 先前就曾旗下的 Auris 五門掀背車,以經典動漫鋼彈的主角夏亞為名,推出夏亞專用 Auris II 概念改裝車,從車外到車內完全走夏亞專屬的紅色風路線,市售 300 輛,讓熱愛鋼彈的動漫迷,願意掏錢出來買車。

夏亞專用Auris II

日本 7-11 與日本知名車廠光岡自動車聯名合作,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機械設定師所設計彩繪的超跑『新世紀福音戰士 大蛇 Orochi』,這款重點在於外觀部分,加上超低車身,去年底開始接受預約抽籤,今年年中之後才陸續交車。

新世紀福音戰士 大蛇Orochi

不只超跑,『新世紀福音戰士』還與 JP 西日本合作,針對新大阪到九州博多的山陽新幹線 40 週年,推出「 EVA 初號機式樣」,以新幹線裡最帥氣的 500 系列作為改裝款,彷彿就像駕駛 EVA 初號機一樣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