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人座的魂動美!Mazda 展出 2.5 升渦輪 CX-9

內裝方面,2017 年式 CX-9 採用高品質泡棉三排座椅,搭配重新設計的 LED 車室氛圍燈、7 或 8 吋的 MZD Connect 車載系統,使車室兼具豪華與科技氛圍。新款 CX-9 採用更厚的車窗與重達 24 公斤的隔音墊,在車室隔音的表現上會較現行版本優異。

高品質泡棉設定的三排座椅,為這輛旗艦七人座休旅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

中控台、儀表板使用日本吉他廠用的紅木飾版點綴,並在儀表板新增 4.6 吋 TFT 顯示螢幕。

另外,車室內也配備 12 具揚聲器的 BOSE 音響系統、紅褐色 Nappa 真皮座椅與日本吉他廠用的紅木飾版點綴,並在儀表板新增 4.6 吋 TFT 顯示螢幕,打造車室豪華舒適風格。 

2017年式 CX-9 將搭載 MZD Connect 車載系統,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

動力方面,2017 年式 CX-9 採用 2.5 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27 匹/42.83 公斤米,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 FF 前輪驅動與 4WD 四輪驅動版本,北美市場最快將於 2016 春季上市。

2017 年式 CX-9 在馬力上與現行 3.7 升 V6 版本同樣為 277 匹,但扭力從 37.4公斤米提升至 42.83 公斤米。

  • 圖片提供/Mazda
  • 影片提供/MOTOR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