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台北車展 Jaguar&Land Rover 車模英倫風亮相(內有影音)

2015/11/19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Jaguar 與 Land Rover 今年的台北車展,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有可能會在現場展出 Jaguar 跨界跑車 F-Pace,曾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穿越世界最大環形跑道。Land Rover 則有機會展出 Range Rover Sport SVR 休旅。

目前確定展示的車款,Jaguar 轎跑車 All New XF、當家超跑 F-Type、頂級旗艦 XJ、中小型四門跑車 XE。滿 45 週年的 Range Rover,將會有 Land Rover、Range Rover Evoque、Ranger Rover LWB、七人旗艦 Discovery 以及 5+2 座的 Discovery Sport。

Ruby,身高171公分,51公斤,三圍32C/25/36

名婷,身高172公分,50公斤,三圍32C/24/35

車展模特兒部分,Jaguar 由「小柯佳嬿」Ruby 及「小白歆惠」名婷擔綱;Land Rover 則是「小蔡淑臻」思嘉及「小劉雨柔」花花擔綱,展現出英倫品牌的風情。

花花,身高176公分,55公斤,三圍32B/26/36

思嘉,身高173公分,54公斤,三圍32D/25/36

↓↓點下一頁看更多 Jaguar 與 Land Rover 英倫風模特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