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次出征 Audi R8 LMS GT3 將出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2015/11/19 14:10 提供/Audi

繼 5 月份 Audi 車隊以 R8 LMS GT3 贏得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後,全新 R8 LMS GT3 戰駒將再次出征 Macau GP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 將於 11 月 19 - 22 日舉辦)。這不僅是 Audi 車隊今年首度以全新 R8 LMS GT3 賽車在亞洲賽道亮相,也是讓亞洲賽車迷能搶先目睹全新 R8 LMS GT3 的風采。

全新 Audi R8 LMS GT3 賽車搭載 V10 5.2 升引擎,最高可達 585 匹最大馬力。全車採用 ASF®高剛性車身結構,從前一代的 1,250 公斤減輕至 1,225 公斤,抗扭曲剛性提升 39%,並與市售版 New R8 共享更多先進賽車科技。

 

今年 Macau GT Cup 由 FIA 國際汽車聯盟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聯手,一同舉辦首屆 FIA GT World Cup 開場賽,共計 22 位賽車好手將一同角逐桂冠。Audi 將由 「澳門先生」 Edoardo Mortara 以及今年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的參賽選手 René Rast 駕駛以全新 R8 LMS 賽車備戰;而亞洲賽車好手,同時也是 Audi Taiwan 品牌大使李勇德與 Audi R8 LMS Cup 首屆冠軍李英健也將同場競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