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趣與實用的交會 BMW X1 sDrive20i 試駕

前座設計部份,多半的功能,都集中在 6.5 吋的 iDrive 螢幕,可以進行導航、電話、行動辦公室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盤則提供換檔撥片設計,用來搭配其運動化的八速手自排設定及另外提供的 Sport 模式,畢竟 192 匹馬力,不拿來展示一下的確是有些可惜,煞車部分則是為電子按鍵式設計。空調部分,採雙區恆溫設定。

有三種行車模式,包括 Eco Pro、Normal 及 Sport 模式。

多功能方向盤則提供換檔撥片設計,用來搭配其運動化的八速手自排設定。

多半的功能,都集中在 6.5 吋的 iDrive 螢幕,可以進行導航、電話、行動辦公室等功能。

對於前座駕駛及副駕,座椅也相當貼心提供電動設計以及駕駛座的記憶功能,更在座椅前方延伸一小段,更加大腿的舒適性,在長途乘坐時的感受會更為明顯。X1 sDrive20i 軸距為 2690mm,後座的乘坐空間較適合乘坐兩人,中間的扶手,提供除了飲料以外的小物置放空間,是很 SUV 的設計。

前座駕駛及副駕,座椅也相當貼心提供電動設計以及駕駛座的記憶功能,更在座椅前方延伸一小段,更加大腿的舒適性,在長途乘坐時的感受會更為明顯。

X1 sDrive20i 軸距為 2690mm,後座的乘坐空間較適合乘坐兩人。

中間的扶手,提供除了飲料以外的小物置放空間,是很 SUV 的設計。

全景天窗則是列為 X1 選配,不過對於像 X1 這樣的 SUV 車,讓人心曠神怡的全景天窗倒是蠻建議選配加裝,即使只開啟車頂蓬,在無大太陽的情況下,有如開著敞篷車一樣舒適。

全景天窗則是列為 X1 選配。

↓↓點下一頁看 更多BMW X1 sDrive20i試駕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