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為幸福出發》品牌廣告 參加活動還可抽 iPhone

2015/11/19 14:52 提供/Mitsubishi

Mitsubishi 中華三菱推出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邀請到獲得第 51 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易智言執導與作曲家侯志堅合作,以貼近你我真實生活情感的方式,描繪出父女、同事、朋友、夫妻間不同的關係。

易智言導演擅於觀察社會縮影,並以細膩的運境手法傳達人性互動的情感,其知名作品有《藍色大門》及《行動代號:孫中山》等。中華三菱希望透過四支主題影片,讓消費者在努力生活及追夢的同時,也別忘了背後默默支持前進的動力。

現在參加活動除了有機會對心愛的家人或朋友寫下感謝心情話語外,還可參加抽獎將 iPhone 6s 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