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車迷別擔心! Honda Civic 1.5 Turbo 將在 2017 提供六速手排!

2015/11/22 12:14 文/記者蔡昆霖

全新第 10 代 Honda Civic 在美國市場發表之後,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以及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而其中除了 2.0 升車型提供手排以及 CVT 變速箱兩種選擇之外,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僅提供 CVT 變速箱配置,讓不少熱血車迷感到相當惋惜。

2.0升車型提供手排以及CVT變速箱兩種選擇之外,1.5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僅提供CVT變速箱配置,讓不少熱血車迷感到相當惋惜。(圖片來源/Honda)

不過,CivicX 論壇的消息指出,根據 Honda 內部所釋出的一張 PPT,雖然現行款 Civic 1.5 Turbo 僅有 CVT 變速箱配置,但等到 2017 年時,將會推出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但究竟為何需要延遲到 2017 年式的 Civic 才能有此種搭配不得而知。

不過跟據CivicX論壇所釋出的一張PPT,雖然現行款Civic 1.5 Turbo僅有CVT變速箱配置,但等到2017年時,將會推出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圖片來源/CivicX)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Civic 1.5 Turbo 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74hp/22.3kgm,倘若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是必能更上一層,對於熱血車迷們也是一大福音,雖然台灣市場導入車型可能均為 CVT 變速箱車型,但只要有美規車型能選,想必一定會有熱血車迷自行購入手排車款或是直接移植手排變速箱。

Honda Civic 1.5 Turbo搭載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74hp/22.3kgm,倘若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是必能更上一層。(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