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模組化平台打造! 新一代 Subaru Impreza 最快明年上市

2015/11/22 10: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東京車展首演五門車型後,Subaru 於洛杉磯車展推出四門版本的 Impreza 概念車。新一代 Impreza 將率先搭載 Subaru 全新研發的 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能提升車室空間,還能有效減輕車重。未來 Subaru 所有旗下車款也將共用 SGP 平台,以減輕車輛研發負擔。

Subaru 於洛杉磯車展推出四門版本的 Impreza 概念車,最快將於 2016 下旬量產上市。

新世代 Impreza 將採用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言,並透過共用底盤模組的方式,節省集團開發成本。

外觀上,新世代的 Impreza 皆採用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言,透過銳化的 LED 鷹眼頭燈/霧燈、六邊型水箱護罩與立體雕塑的車身鈑件,展現運動房車的性能氛圍;車尾則設置單邊單出排氣管,結合 19 吋鋁圈、Ruby Red 寶石紅烤漆、充滿肌肉感的前後輪拱與類似 Coupe 的車頂設計,讓新世代的 Impreza 與前代車款有著截然不同的視覺印象。此次展出的 Impreza 概念車車身尺碼為 4554x1778x1452mm ,軸距為 2670mm,SGP 底盤模組較長的軸距設定將可提升後座的乘坐空間。

Impreza 4D 概念車具有類似 Coupe 車型的 A 柱設計,不但能降低風阻,還營造出轎跑車的運動氛圍。

透過六邊型水箱護罩與立體雕塑的車身鈑件,配上 19 吋大腳,讓 Impreza 渾身充滿肌肉感。
 

儘管目前 Subaru 並未透露更多動力、內裝等相關細節,但預估未來量產後將會搭載新的節能引擎,取代現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達成更出色的油秏表現。預計新一代 Impreza 最快將於 2016 下旬量產上市。

動力方面,預估將以新式節能引擎取代 1.6 升自然進氣,達成更出色的油秏表現。

  • 圖片提供/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