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自動駕駛功能 正駕駛要做什麼?

2015/11/20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自動駕駛還並未真正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即使是 Tesla 也只是推出半自動駕駛,但可以確定的,自動駕駛的時代遲早會到來,那時候坐在駕駛座的我們,將減少許多自己開車的時間,Volvo 告訴你,當你不用再自己駕駛的時候,可以做什麼。

看更多:
自動物流車也快問世了!
當你酒駕 車輛會自動開去警局

Volvo 公布 Concept 26 自動駕駛車內裝,進入自動駕駛模式之後,方向盤將收起,車門旁會自動開啟餐桌,駕駛座則會退至到後方增加駕駛座的乘坐空間,而坐在駕駛座上的“乘客”,便可在車上進行辦公或是做其他平常開車時無法做的事。副駕的前方則會翻轉起 25 吋的螢幕,透過中央扶手前的平板來操控。

 

科技網站 The Verge也列出三項車輛的創新科技玩意兒,除了上述提及的 Volvo Concept 26 自動駕駛車內裝之外,另外還有 Tesla Model X 的上掀式智慧車門,可以向內收折再加以擴張到全開的角度,除了方便乘車,也兼具遮雨功能。

 

Gogoro 也成為 The Verge 認為創新的科技玩意兒,可自動面板顏色、燈光及儀表板客製化的個人風格,而且無須充電,到電池交換站 GoStation 更換電池即可上路繼續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