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無止盡! Nissan GT-R 發表還要再 4 年!

2015/11/21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Nissan 的超級跑車,擁有「東瀛戰神」美名的 GT-R,在自由汽車頻道 10 月底曾報導,有機會在 2017 年登場,但現在看來,這個時間還要再往後延。

看更多:期待 Nissan GT-R來這賽道打破紀錄

不過 Nissan 澳洲常務董事 Richard Emery 在媒體訪問時表示,最新的 GT-R 的發表時間,絕對不會是在 2020 年以前。

現行的 GT-R,是 2007 年發表,到今年也已經 8 年的時間,不過 Nissan 澳洲常務董事 Richard Emery 在媒體訪問時表示,最新的 GT-R 的發表時間,絕對不會是在 2020 年以前,所以這樣看來,最少還要再 4 年,才有機會看到新一代的 GT-R。因為 Nissan 正在調整對於全球的未來規劃,對於像是 GT-R 這樣產量較少的超級跑車,自然不會成為 Nissan 的首要規劃當中。

GT-R,擁有 545 匹馬力及 64 公斤米扭力,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極速可達 315 公里。

不過 12 月底的 2016 台北車展,Nissan 仍將展示現行的 GT-R,擁有 545 匹馬力及 64 公斤米扭力,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極速可達 315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