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 廣州車展登場 預覽前驅房車樣貌

2015/11/22 10:51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在今年的中國廣州車展中,BMW 原廠展出了全新的「Compact Sedan Concept」概念車,而這輛 Compact Sedan Concept 更是為了展示未來 BMW 旗下 1 Series 與 2 Series 小型四門房車的概念樣貌,同時也將採用與 2 Series Active Tourer 相同的 ULK 前驅底盤打造。

Compact Sedan Concept展示未來BMW旗下1 Series與2 Series小型四門房車的概念樣貌,也將採用與2 Series Active Tourer相同的ULK前驅底盤打造。

導入許多來自3-Series與4-Series Gran Coupe的設計語彙,但整體身形更為緊湊靈巧。

Compact Sedan Concept 在外觀設計部分同樣延續 BMW 一貫的家族式樣貌,大型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銳利頭燈式樣,除了車身線條充滿肌肉感之外,更導入許多來自 3-Series 與 4-Series Gran Coupe 的設計語彙,但整體身形更為緊湊靈巧,也更富年輕氣息。

內裝部分雖然同樣讓人相當熟悉,但透過鮮豔的配色以及運動化三幅式方向盤,創造出相當優異的質感與運動氣息。

內裝部分雖然同樣讓人相當熟悉,但透過鮮豔的配色以及運動化三幅式方向盤,創造出相當優異的質感與運動氣息,雖然動力系統部分目前尚未公佈,但可望延續 BMW 在 ULK 平台的動力編成,搭載三缸、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四缸柴油引擎,對手也瞄準了 Mercedes-Benz CLA-Class 與 Audi A3 Sedan。

對手瞄準Mercedes-Benz CLA-Class與Audi A3 Sed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