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0hp Chevrolet Corvette 以 240km/h 撞毀! 幸運駕駛與乘客倖存

2015/11/22 13:42 文/記者蔡昆霖

日前網路上釋出一段影片,兩輛經過重度改裝的 Chevrolet Corvette 在高速公路上進行測試與競速,而這兩輛車的最大馬力分別達到 800hp 以及 750hp,而影片乃是由其中一輛 Corvette 的副駕駛所拍攝,不過兩輛 Corvette 在競速過程中,其中一輛突然失控撞車。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影片拍攝車在加速過程中,Chevrolet Corvette 突然發生失控,以大約時速 240km/h 直接撞向中央水泥護欄,而在撞擊後大約 30 秒,整輛車就陷入火海;而幸運的是駕駛與副駕駛都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害,在車輛起火前就已逃出。

Chevrolet Corvette以時速240km/h撞向中央水泥護欄後大約30秒,整輛車就陷入火海。(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而從影片中也會發現,一但車輛速度偏高,任何一點的道路狀況讓駕駛誤打方向盤,都有可能導致車輛失控或是撞毀,另外則是動力越大的車輛,在駕駛過程中更要注意,因為過多的油門或是煞車,也都有可能導致車輛動態失去平衡而失控發生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