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了渦輪引擎! 新一代美規 Hyundai Elantra 洛杉磯登場

2015/11/23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Hyundai提供

Hyundai 在今年 9 月份於韓國發表全新第六代 Elantra(Avante)之後,又緊接著於今年的洛杉機車展中展出全新的美規車型,整體車身線條與韓國規格極為相似,僅增添美規車專屬車側橘色燈殼,以及把前保桿兩側圓形霧燈以 LED 日行燈進行取代。

美規車型車身線條與韓國規格極為相似,僅增添美規車專屬車側橘色燈殼,以及把前保桿兩側圓形霧燈以LED日行燈進行取代。

至於在內裝部分,新一代 Elantra 採用與韓規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中控台上方的大面積鋼琴烤漆飾板以及 7 吋或 8 吋整合式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高階車款更配備衛星導航功能。儀錶板則是採用雙環式設定搭配中央 4.2 吋彩色液晶顯示幕,顯示駕駛及車輛資訊。

新一代Elantra採用與韓規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中控台上方的大面積鋼琴烤漆飾板以及7吋或8吋整合式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

1.4升四缸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 Elantra 動力心臟與更多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