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 10 年大改 新一代 Audi Q7 進擊七人座 SUV 市場

2015/11/23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Audi 於前幾天在內湖萬豪酒店正式發表全新第二代旗艦休旅車 Q7,相較於 2005 年首度推出的第一代 Q7 車型,第二代車型可說是全面性大革新,採用 MLB 輕量化底盤平台打造;這次 Audi Taiwan 一共導入 40 TFSI、40 TFSI Luxury、45 TDI 與 45 TFSI 四款車型,同時也提供 5 人或 7 人座選擇。

這次Audi Taiwan一共導入40 TFSI、40 TFSI Luxury、45 TDI與45 TFSI四款車型,同時也提供5人或7人座選擇。

新一代 Q7 採用 MLB 輕量化底盤平台打造,延續 Audi 家族式車頭及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增添更多銳利肌肉線條,車身尺碼為 5052x1968x1741mm,軸距為 2994mm,比上一代車型更長更低扁;至於車重部分則是透過輕量化技術,較上一代車型減輕 325kg,全車系標配四驅系統。

新一代Q7採用MLB輕量化底盤平台打造,延續Audi家族式車頭及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增添更多銳利肌肉線條,車身尺碼為5052x1968x1741mm,軸距為2994mm。

透過輕量化技術,較上一代車型減輕325kg。

新一代 Q7 的中控台採用對稱式設計,整體線條相當簡捷,上方則是 8.3 吋電動收折多媒體顯示幕,下方則是雙區恆溫空調以及船桿式排檔桿,內裝氛圍顯得科技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Q7 更提供選配 12.3 吋 Audi 數位智慧液晶儀錶,可顯示導航等豐富多媒體及車輛資訊,入門款車型則為 7 吋顯示幕。

中控台採用對稱式設計,整體線條相當簡捷頗富科技感。

新一代Q7更提供選配12.3吋Audi數位智慧液晶儀錶,可顯示導航等豐富多媒體及車輛資訊,入門款車型則為7吋顯示幕。

接著在安全配備部分,Audi Q7 全車系標配六具安全氣囊、ASR 循跡防滑系統、E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胎壓監測警示以及 Audi pre sense 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這套系統整合了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防追撞前車警式輔助系統,可說是相當完備。

中控台上方配備8.3吋電動收折多媒體顯示幕。

全車系均搭配Ti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大型MMI觸控手寫板含8組記憶鍵功能也同樣為標準配備。

↓↓點下一頁看全新 Audi Q7 動力配置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