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確認與 Samsung 三星的合作關係! 繼續使用 Samsung 電池組

2015/11/25 10:41 文/記者蔡昆霖

就在上星期時,前 BMW R&D 部門執行長、現任 Volkswagen 品牌總裁的 Herbert Diess 表示,對於德國車廠而言,掌握電池技術以及電池的製造設備是相當重要的,德國車廠必須認真開始考慮,製造自家電動車或是 plug-in hybrid 車型所使用的電池。

(圖片來源/BMW)

不過對於這項言論,BMW 似乎並沒有回應的打算,僅再度確認與 Samsung 三星集團未來的合作關係;BMW 表示,Samsung 的電池技術相當優異,也完全能符合 BMW 目前對於電池的需求,未來也沒有更換供應商的打算。

BMW表示,Samsung的電池技術相當優異,也完全能符合BMW目前對於電池的需求,未來也沒有更換供應商的打算。(圖片來源/BMWBlog)

此外,BMW 也準備針對 2016 的 BMW i3 換上更具效率的電池組,增加超過 200km 的續航力。而來自 Samsung 的電池組,未來也將使用在 2 Series Active Tourer Hybrid、330e、X5 xDrive40e 以及全新的 BMW 740E。

BMW也準備針對2016的BMW i3換上更具效率的電池組,增加超過200km的續航力。(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