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打算推出更便宜的 Model 3 電動車! 預告 2016 三月亮相

2015/11/27 14: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 Tesla 旗下的 Model S 價格偏高,即使得消費者青睞也不一定買得起,因此創辦人 Elon Musk 便想要推出更低價的車款─Model 3,且不僅調降了風阻係數,更拉長了續航力,預計售價僅有 Model S 的三分之一。

 Elon Musk有意推出更低價的車款─Model 3,且不僅調降了風阻係數,更拉長了續航力。(圖片來源/路透)

Tesla Model 3 的車型有望以 BMW 3-series 為基礎進行打造,並聲稱一次充電完成有 322 公里的續航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少於 4.1 秒,直接叫戰 BMW M3,同時風阻係數調降至 0.2Cd 以下,Model S 的風阻係數為 0.24Cd,如此的數據使 Model 3 幾乎達到 Volkswagen XL1 與老式 GM EV1 的空力境界,並很有可能成為最低風阻的車款,高速行車穩定性更加提升。

 Tesla Model 3的車型有望以BMW 3-series為基礎進行打造,並聲稱一次充電完成有322公里的續航力。(圖片來源/彭博社)

Tesla Model 3 有可能先行在明年三月讓外界搶先一睹其樣貌,最快將會在 2017 年公開發表,接著導入量產,預計每年生產 50 萬部。

Tesla Model 3有可能先行在明年三月讓外界搶先一睹其樣貌,最快將會在2017年公開發表(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