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概念車更有魅力! Infiniti Q60 路試照搶先曝光

2015/11/25 15: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通常概念車的造型設計都獨樹一格,十分吸引外界的興趣,但卻又不一定會導入量產,讓它僅是一個「概念」來吊大家胃口,而是否會有量產車款外型來得比概念車還好看?答案是肯定的,這部外媒新捕捉到的 Infiniti Q60 試路照外觀,比起 Q60 Concept 更具有野性風格,且在無偽裝貼紙的包覆下,整部車的樣貌一覽無遺,預計將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正式公開。

 外媒新捕捉到的Infiniti Q60試路照外觀,比起Q60 Concept更具有野性風格,且在無偽裝貼紙的包覆下,整部車的樣貌一覽無遺。(圖片來源/Infiniti)

這輛 2017 年式的 Infiniti Q60 擁有家族式的水箱護罩,以及 F1 Red Bull 車隊為靈感所打造出的前保險桿,使其與現行車款有區分之處;車尾方面,後擾流板搭配細長的尾燈,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銳利,內飾的設計應與 Q50 Sedan 相仿。

 2017年式的Infiniti Q60擁有家族式的水箱護罩,以及F1 Red Bull車隊為靈感所打造出的前保險桿,使其與現行車款有區分之處。(圖片來源/automobilemag)

Infiniti 也針對 Q60 進行動力升級,採用鋁合金材質做為車體架構與底盤,搭載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75 匹的最大馬力,現行的 Q60 搭載 3.7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僅能輸出 330 匹的最大馬力,新車在性能表現方面往前跨一大步。

 Infiniti也針對Q60進行動力升級,採用鋁合金材質做為車體架構與底盤,搭載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375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Infiniti)

新 Infiniti Q60 的競爭對手直指 BMW 4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Lexus RC,Q60 的動力表現是否真能與上述車款相匹敵,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便能揭曉。

(圖片來源/automobilem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