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價、保養好幫手 TOYOTA 驅動城市 App 全新改版

2015/11/25 10:37 提供/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自 2013 年推出「驅動城市」App 後,即獲得廣大使用者喜愛。此次歷時半年開發時間,重新打造 App 介面,「驅動城市」全新改版於 11 月 18 日正式登場,期能提升用戶體驗。

 

TOYOTA 驅動城市 App 全新改版,使用界面採用馬卡龍色系風格,並結合 iOS / Android 近期主推的平面化設計,塑造出簡潔清新的產品面貌。 驅動城市 App 主要功能有 9 大項,包括即時路況、鄰近加油站/停車場、公車動態、交通時刻表、道路救援…等應有盡有,秉持著「讓使用者最多只需要點擊三下,即可獲得所需要資訊」的概念,來設計產品介面,期望大幅節省使用者的時間。

另外, TOYOTA 驅動城市 App 除了可掌握愛車保修資訊,也有保養檢修、保險到期自動推播提醒,車主並可隨時線上預約回廠,若實施有費定保套餐,即加贈利 High 金 100 點(至 2016 年底)。另外,新版本也推出了「愛車中古價行情查詢」功能,運用中古車實價登錄資訊,即時尋找與愛車相同款式、出廠年份的車子,協助車主了解中古車市場實價買賣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