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超商龍頭合作 Gogoro 首間 7-ELEVEN 電池交換站啟用

2015/11/25 13:58 提供/Gogoro

新創能源管理公司 Gogoro 今日與 7-ELEVEN 宣布啟用全台第一間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門市。 7-ELEVEN 榮鑫門市是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門市,此合作不僅讓台北市中山區的 Gogoro 能源網路佈局更加綿密,也突顯 7-ELEVEN 於零售通路產業中的創新領導思維。

為紀念與 7-ELEVEN 合作,Gogoro 特別設計兩種不同 7-ELEVEN 任務勳章,車主只要造訪榮鑫門市站即可獲得「7-ELEVEN 」勳章,此外尚有一枚隱藏版特殊勳章,需要於 1 個月內不同日累積造訪 7 次以上才可獲得。

目前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除了加油站外,還包括特色咖啡廳、汽機車經銷商、手機門市與零售超商等各式生活據點。隨著 Gogoro 西門西寧店近日開幕,Gogoro 於北臺灣目前共有 10 個實體門市(包含 8 個銷售據點與 7 個維修服務中心)以及 96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