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植技職教育 LUXGEN 捐贈 S5 作為教學使用

2015/11/25 14:58 提供/LUXGEN

LUXGEN 重視技職教育,自 2010 年以來持續捐贈教學車輛予學校單位,迄今已達 16 輛。此次 LUXGEN 捐贈一輛 S5 TURBO 予「104 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做為工業類汽修科競賽獎品,提供競賽得名之學校教學使用。

 

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為技職教育界的年度盛事,共 26 項職類競賽,包括工業類、農事類、海事水產類、商業類及家事類,共有全國 140 間學校 1,090 位技術優秀學生參加 26 職類競賽。這些年輕的技職學生都是經過校內初賽、技術最頂尖的孩子,透過此活動也讓各校技藝表現精湛的選手齊聚一堂、砌磋技能,提升各校相關職類專業技術水準。

LUXGEN 明瞭提昇台灣的汽車工業水準,需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讓年輕學子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此次 LUXGEN 透過捐贈 S5 TURBO 作為教學使用,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台灣的根基教育提供永續發展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