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年可少 60 噸碳排放!Audi 工廠啟用 Plug-in Hybrid 火車頭

2015/11/25 15:21 提供/Audi

Audi 日前正式啟用由 Alstom 公司製造,搭載 1,000 匹馬力的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取代原 Audi Ingolstadt 汽車製造工廠使用的傳統動力火車頭,大幅減少汽車工業製造過程中的 CO2 排放量。

 

Audi 於 Ingolstadt 的汽車製造工廠含鐵路全長共 18 公里,平均每日有 15 輛火車將引擎、變速箱等零組件自物流中心配送至各區域廠房,組裝完成的新車也運用火車遞交至物流集散基地,每組火車頭平均每年所需運轉時數超過 3,800 個小時,其所產生的 CO2 排放量對於環境保護及空氣品質存在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而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不僅大幅減低了廢棄物的排放,更可以在工廠內以純電動模式持續運作,續航力長達兩小時,且插電式設計可在停駛期間進行充電,讓 Audi 位於 Ingolstadt 的汽車製造工廠每年減少超過 60 噸的 CO2 排放量,較傳統火車頭運輸大幅減少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