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挑戰精神 Mercedes-Benz 贊助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2015/11/26 12:20 提供/Mercedes-Benz

已連續舉辦 5 年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是臺灣最重要的衝浪賽事,今年度的賽事將於 11 月 25-29 日舉行。台灣賓士除了是該賽事的主要贊助外,並邀請自家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暨世界衝浪高度紀錄保持人 Garrett McNamara 參加開幕祈福儀式。

臺灣國際衝浪賽為臺灣唯一經過 World Surf League (WSL) 世界衝浪聯盟認證的賽事,也是臺灣唯一的世界巡迴賽事。去年共吸引了 18,000 人次觀賽,堪稱臺灣衝浪史上最多冠軍選手參加、獎金最高的賽事。本賽事區分為 WSL 男子長板組、WSL 女子長板組及 WSL 男子短板組,所有賽事都採一對一賽制進行,與世界各地的衝浪好手切磋技藝。

美籍職業衝浪家 Garrett McNamara 從學生時期就愛上衝浪,並於 2011 年首度突破世界紀錄後,隔兩年又在葡萄牙的納札雷成功挑戰 30 米巨浪!他對挑戰巨浪的堅持就如同 Mercedes-Benz 追求完美的精神不謀而合。

台灣賓士在臺東金樽賽事現場特別展出 Mercedes-Benz GLA,對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來說,由 Garrett McNamara 代言的 GLA 提供全新的休旅車體驗,流線的車身搭配彈性的內裝配置,可輕鬆載滿所有的戶外運動器材的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