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5 年經典風華 RANGE ROVER 橫跨紙橋

2015/11/26 14:01 提供/Land Rover

自 1970 年第一輛雙門 Range Rover 正式上市後,Range Rover 便以舒適豪華的內裝與強大的越野性能,在世界各地創造傳奇;為慶祝 Range Rover 誕生 45 周年,Land Rover 於中國蘇州以紙為橋,搭起 Range Rover 跨越世代、邁向未來的橋梁。

Land Rover 與英國藝術家 Steve Messam 合作,選擇在中國蘇州舉辦慶祝活動。Steve Messam 精心以 54,390 張紙,搭建了一座獨一無二的巨型紙橋。這座高 3.4 公尺、跨度 5 公尺的拱橋,除了以純手工打造外,同時完全不使用膠水及螺拴等固定材質及配件,搭建全程耗時 3 天。

 

Range Rove 擁有獨步全球的輕量化鋁合金車身,營造出高行路水準,而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可切換電子式加力箱,可應付世界上所有艱困惡劣的行駛路段。安全科技配備方面,Range Rover 配備第二代全自動智慧型 Terrain Response 2®進階地形反應系統,能自動分析駕駛路況,並切換最適切的車輛行進模式設定。

 

Range Rover 45 週年跨越紙橋活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