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iesta RS 偽裝測試車曝光! 最大馬力將直逼 230hp!

2015/11/29 12:30 文/記者蔡昆霖

日前有一輛疑似 Ford Fiesta RS 的測試車,在西班牙被攝影師給捕捉到,從車頭被蓋起來的地方推測,應該就是大面積水箱護罩以及大型中冷器,而從偏低的車身高度推測,大概也搭配了運動化懸吊系統,整體偽裝方式就像是過去的 Focus RS 一般。

(圖片來源/Motor1.com)

國外媒體曾釋出了一張量產版本 Fiesta RS 的想像照,基本上就是以現行的 Fiesta ST 為基礎,同時融入 Focus RS 的設計線條。(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根據消息指出,Fiesta RS 極有可能在 2017 到 2018 年之間登場,動力心臟部分預期將會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但最大動力將調整至 230hp,比 ST 的 197hp/29.5kgm 要來得更猛,搭配更兇悍的外型;此外也有報導指出,可能會搭配 AWD 四驅系統,但並未獲得證實。

iesta RS極有可能在2017到2018年之間登場,動力心臟部分預期將會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但最大動力將調整至230hp。(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