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務正業! 來自車廠的「跳Tone」產品

2015/12/02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來汽車製造商不只會打造汽車,還會製造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產品,而且有些商品的銷售成績還很不錯呢!到底是哪些汽車廠商會生產出汽車以外的產品,就連食品也照推不誤,產品擴展的範圍十分寬廣。

1.Volkswagen 番茄醬/香腸

Volkswagen 所生產的番茄醬與咖哩香腸深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該車廠更在德國狼堡總部設有自家的香腸製造廠,Volkswagen 在 2011 年共賣出 484 萬份咖哩香腸,比賣出 289 萬輛汽車的銷量還高,而蕃茄醬也在 2009 年銷售出 42.5 萬瓶。

 (圖片來源/kaeferblog.com)

(圖片來源/kaeferblog.com)

2.General Motors 沖鋒槍/小型手槍

美國通用汽車的燈光照明部門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開始製造武器,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使用 0.45 口徑子彈的 M3 沖鋒槍以及 FP-45 小型手槍。

3.Ford 客機

Ford 在 1926 年發覺空中運輸工具的市場將會無可限量,因此在 1926-1933 間共打造出 199 架的 Trimotor 客機,搭載了 3 具引擎,使飛行旅程更加安全。

 (圖片來源/Ford)

4.BMW 雙人雪橇

當年 BMW 替美國奧運隊打造的碳纖維材質雪橇相當得特別,擁有相當高水準的結構,採用輕量化材質與空力設計,將性能表現提升至最高點,堪稱是雪橇界的 M4。

 (圖片來源/BMW)

5.Philco-Ford 電視遊樂器

Ford 旗下的電器公司 Philco 曾在 1970 年底打造出首款電視遊樂器─Philco-Ford Telejogo,此遊樂器僅能玩一種叫 Pong 的模擬桌球遊戲。

6.Chrysler 坦克車

Chrysler 旗下的防衛武器部門 Defense 在 1970 年時設計出一輛 M1 Abram 坦克車,雖說 Chrysler Defense 防衛武器部門早在 1982 年出售,但曾打造過坦克車的經歷可說是難以抹煞的驕傲。

 (圖片來源/militaryfactory.com)

7.Chrysler 空襲警報器

Chrysler 曾在 1950 年製造出一台搭載 V8 Hemi 引擎的空襲警報器,聲音大到方圓 40 公里都能聽見,另外也有人建議該公司可以改採 Hellcat 性能車款機械增壓 Hemi V8 引擎的新世代空襲警報器,以達到更佳的效果。

 (圖片來源/Autoweek)

8.Honda 機器人

Honda 打造出一部高 130 公分、重 48 公斤的 ASIMO 機器人,能夠用雙腳行走、以時速 6 公里的速度跑步或踢求,以輔助行動障礙人士的概念而生。

 (圖片來源/Honda)

9.MITSUBISHI MOTORS 多樣化產品

說跨足最多元化的汽車廠商非三菱莫屬了,從汽車延伸至電梯、空調到家電等,就連半導體設備也有涉獵,讓三菱的事業版圖擴張愈來愈大。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