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人級拆輪賊? 180 條輪胎 5 小時之內不翼而飛

2015/12/02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汽車本身或配件遭竊的事件時有耳聞,但一次讓小偷得手數量通常不會太多;然而,近日國外就發生了一起大宗的偷竊案件,在經銷商的停車場,有高達 45 部的車輛輪胎在 5 小時之內慘遭拔走,這 180 條輪胎共價值 3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967 萬元),如此神技的偷竊速度令人瞠目結舌,但也讓遭洗劫一空的車商損失慘重。

 近日國外發生了一起大宗的偷竊案件,在經銷商的停車場,有高達45部的車輛輪胎在5小時之內慘遭拔走。

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美國德州當地的 Ancira-Winton Chevrolet 汽車經銷商,有多達 39 輛的全新 Chevrolet 貨卡、以及 6 輛 Camaro 的輪胎,在短短 5 小時之內慘遭小偷拆光,平均 1 小時拆完 9 輛車共 36 條輪胎,原地只留下了被架高的車身,且有數輛車的玻璃也遭擊碎,宛如上演電影情節。

 有多達39輛的全新Chevrolet貨卡、以及6輛Camaro的輪胎,在短短5小時之內慘遭小偷拆光,原地只留下了被架高的車身。

車商總經理表示,目前警方尚未抓到嫌犯,而監視器又幾乎沒有拍下整起做案的過程,情況讓人覺得疑點重重,但可以知道的是這些犯人皆戴著頭套來矇住臉部以防被辨識出來,警方懷疑是竊盜集團所為,才能再這麼短的時間犯下這麼重大的竊案。

 

  • 圖片來源/KSAT-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