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代 Honda Civic 1.5 Turbo 加速實測 成績竟超越前代性能版 Civic Si!

2015/11/30 12:24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第十代 Honda Civic 搭載渦輪增壓引擎之後,不論國內外都引起了相當高的關注度,而日前就有國外網友進行測試,根據國外論壇 Temple of Vtec 上面的資訊指出,新一代的 Civic 1.5 Turbo 車型,不僅加速表現超亮眼,甚至還超越上一代的性能車款 Civic Si!

網友以VBox測試Civic 1.5 Turbo,0~96km/h的加速成績為6.5秒,0~400m的成績為14.9秒,末速為155.2km/h。

根據 Temple of Vtec 上面的資訊指出,網友以 VBox 測試全新的 Civic 1.5 Turbo,在半桶油的狀況下,0~96km/h 的加速成績為 6.5 秒,0~400m 的成績為 14.9 秒,末速為 155.2km/h;0~96km/h 的加速成績與上一代 Civic Si 相當,而 0~400m 則是快了 0.5 秒!

測試過程中網友也表示,Civic 1.5 Turbo雖然低速起步較溫和,但中後段加速其實相當飽滿,動力銜接也更順暢。

雖然 Civic Si 擁有 205hp/24kgm 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而 Civic 1.5 Turbo 則是 174hp/22.3kgm,搭配 CVT 變速箱,Civic Si 帳面數據較大,但其實車重比 Civic 1.5 Turbo 更重,而在測試過程中網友也表示,Civic 1.5 Turbo 雖然低速起步較溫和,但中後段加速其實相當飽滿,動力銜接也更順暢。

Civic 1.5 Turbo的0~96km/h的加速成績與上一代Civic Si相當,而0~400m則是快了0.5秒!

而根據 VBox 裡頭所提供的數據,Civic 1.5 Turbo 的輪上馬力大約有 164~166hp,耗損率可說是相當低,也難怪 Civic 1.5 Turbo 能夠擁有如此優異的加速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