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方帶頭改車? 警用改裝款 Chevrolet Corvette 現身德國埃森車展

2015/12/04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改裝車在台灣被視為是非法的事,而警察則往往擔任取締的角色,但在國外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警方領頭開著帥氣的改裝警車,完全羨煞眾人,原來是因為德國汽車改裝協會(VDAT)為了宣導「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而推出的警方專用塗裝的改裝作品。

 德國汽車改裝協會(VDAT)為了宣導「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而推出的警方專用塗裝的改裝作品Chevrolet Corvette。

每年的德國埃森國際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德國汽車改裝協會(VDAT)都會為了推廣「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而推出一款強化作品,繼往年的 Abt Audi R8 GTR、AC Schnitzer ACS4 2.8i Coupe、Brabus Mercedes A-Class 發表之後,今年的主角正是一身採用警車塗裝的改裝 Chevrolet Corvette,由 TIKT Performance 親自操刀。

 

全車換上碳纖維製成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後擾流板、外擴輪拱、運動化側裙、以及一組配合車尾造型開發的後尾翼,加上 Hella 的警用警示燈套件,搭配前 19 吋、後 20 吋的亮灰色 RR-1 鍛造鋁圈,結合由 Hankook 提供的 Ventus S1 evo 性能胎,並且為了配合「TUNE IT! SAFE!」活動主題,車身換上顯眼的藍白車身塗裝,再加入「POLIZEL」字樣,完全比照德國警用車的設計。

 Chevrolet Corvette全車換上碳纖維製成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後擾流板、外擴輪拱、運動化側裙、以及一組配合車尾造型開發的後尾翼。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6.2 升 V8 引擎,可提供 459 匹的最大馬力、6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7 速手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2 秒,極速可達到 290 公里/時,雖說與杜拜超跑警車隊相比起來較為遜色,但相信宣導意義應該大於實質性能表現。

 Chevrolet Corvette搭載6.2升V8引擎,可提供459匹的最大馬力、64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TIKT Perform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