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小車 Luxgen S3 EV+ 自家FB秀概念圖

2015/12/03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在中小型房車一直缺席的 Luxgen,終於要推出挑戰這級距的車款,Luxgen S3。在 Luxgen 官方臉書上,貼出了兩張 Luxgen S3 EV+ 電動車概念的設計圖照,而這款 Luxgen S3 EV+ 概念車,也將會在台北車展亮相。

Luxgen官方臉書上曝光的 S3 EV+ 概念車,將會在台北車展亮相。

Luxgen S3 EV+ 概念車設計理念,延續 2011 年當時概念車 Neora 的樣貌,內裝部分,仍以 Think+ 觸碰螢幕為主體,搭配金色邊框條呈現其質感,搭配三幅式方向盤,與老大哥 S5 的中控台設計略微不同。

未來 Luxgen 會先讓 S3 在中國推出,S3 跟 S3 EV+ 電動車在台灣推出的時間尚未確認,不過可確定的是,如果上市,將會遭遇強大的對手們,包括 Toyota Vios、Honda City、Hyundai Verna 等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