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爾之槌 LED 日行燈很搶眼! 北歐 Volvo S90 瑞典正式發表

2015/12/03 18:52 文/記者陳英傑

一直是 Volvo 旗艦房車的 S80,終於等到後繼車款 S90 上市!以全新的樣貌呈現在瑞典正式發表,讓銷售 10 年的 S80 終於可以功成身退。

在外型上,最搶眼的當屬索爾之鎚的 LED 日行燈莫屬,搭配可以整合 AHB 主動適路性照明系統的 LED 頭燈,針對不同環境調整光源,搭配顯眼的金屬水箱護罩。車尾則是以 C 型 LED 尾燈呈現。車身尺寸為 4963x1890x1443mm,軸距為 2941mm,行李箱則有 500 公升。動力部分,會有 T8 Plug-in Hybrid、T6、D5 與 D4 四種動力可選擇。

內裝部分,與新世代的 XC90 一樣,有著大型直立螢幕擺放在中控台,整合音響、空調、通訊等,音響部分選用 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內裝質感更為北歐居家風格感受。駕駛座部分則提供雙環儀表板及三幅方向盤。S90 還提供半自動駕駛,時速 130 公里以下可啟動,能配合車流量加速或減速,不過原廠仍要求駕駛要把手放在方向盤上,一旦駕駛踩油門或煞車,半自動駕駛會變取消,改為由駕駛接手。

與新世代的 XC90 一樣,有著大型直立螢幕擺放在中控台,整合音響、空調、通訊等。

預計明年初北美車展公開亮相後正式發表,台灣最快引進時間,可能會是在 2016 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